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街乡动态

长通街道疫情防控期间切实做好复工复产安全工作

时间: 2020-03-24 16:47 来源: 南关区长通街道
【字体: 打印

 

为做好复工复产安全生产工作,防止事故发生,3月23日长通街道安监科持续开展节后复工复产安全生产排查整治行动。

 

在检查中执法人员对各生产经营单位从以下几个方面进行了重点检查:1、是否组织召开安全生产会议;2、是否对回岗员工进行安全知识的再培训、再教育;3、是否对生产设备设施、消防应急设施、电气线路等开展专项检查;4、特种作业人员是否持证上岗。通过检查,执法人员发现部分场所配电箱未张贴警示标识、消防通道堵塞、配电房堆积杂物等隐患,执法人员现场开展责令限期整改指令书,要求场所负责人限期整改完毕,消除隐患。经统计,共出动检查人员13人次,检查场所8家,开具责令限期整改指令书2份。

 

长通街道将继续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复工复产的安全检查工作,保障企业有序复工的同时,保证疫情防控工作不放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