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街乡动态

南关区环保督察第三督查组到长通街道督查指导工作

时间: 2020-03-23 16:25 来源: 南关区长通街道
【字体: 打印

 

3月20日,南关区生态环境分局副局长张岩带领第三督查组来到长通街道,对环保督察案件工作进行督查和指导。在街道办事处五楼会议室,长通街道城建科、执法中队、区住建局、交警大队、辖区派出所工作人员迎接督查组督查工作。

 

在督查工作开始前,长通街道办事处主任李正大代表街道党工委向督查组介绍了辖区环保督察信访案件的相关整改情况。区生态环境分局局长张岩与督查组工作人员现场查阅了街道、住建局、交警大队、派出所等单位的信访案件办理档案,并询问了各单位环保督察信访案件的相关情况。随后,街道及各部门工作人员陪同督查组工作人员对环保督察信访案件办理情况进行实地走访,先后到达回族小学、祥和佳苑小区、永宁路看家具市场、东莱明沟等地点核查环保督察问题,并了解整改及后续管理的相关情况。

 

长通街道办事处将继续高度重视环境保护工作,秉持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环保理念,扎实推进辖区环境保护整治工作。对环保督察期间的问题案件,及时处理并反馈,建立长效管理机制,定期进行复查,确保整改问题不反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