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街乡动态

曙光街道深入推进爱国卫生运动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 2020-03-23 09:32 来源: 南关区曙光街道
【字体: 打印

为贯彻市委、市政府关于加快恢复城市生产生活秩序的指示精神,为各行业复工复产和广大市民恢复正常学习、生活创造良好的环境,曙光街道积极响应,精心谋划,全力推进此次“环境清洁周”活动。

3月20日上午9点,市爱卫办、市畜牧局、团市委等市直机关52人,区委常委、区常务副区长刘铭携南关税务局和应急局143人、曙光街道52人,社区工作者96人,以五个社区为单位,集中对老旧散小区楼道内堆放物进行彻底清理。共计清理67栋楼,212个单元,23车垃圾。

心系基层,疫情无情人有情。此次“环境清洁周”正值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时期,各级机关干部和社区工作者充分发扬能吃苦、敢担当、战必胜的团结奉献精神,以最好的精神状态、最昂扬的斗志奋战在春季市容环境卫生整治工作的第一线。为恢复企业和居民正常生产生活提供了良好的环境保障。贴心宣传,寒流之中暖人心。活动现场,市爱卫办工作人员向居民发放了鼠药,并为居民详细介绍了使用方法和注意事项,同时也向居民大力宣传了“环境清洁周”的意义和保护环境的重要性,鼓励居民积极参与到环境保护工作中来,也为我街推行垃圾分类工作打下坚实根基。

曙光街道将以此次“环境清洁周”活动为契机,不断把弱点和差距转化成挖潜、补缺的动力,明确重点,突破难点,做到卫生死角一次性清根见底,各类公共设施“焕然一新”,确保整改问题不反复、打造亮点不褪色。以高标准、严要求全面助力疫情防控工作,强力推进城市春季整治工作有序、高效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