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街乡动态

文明卫生常态长效 桃源街道组织开展“环境清洁周”活动

时间: 2020-03-20 15:03 来源: 南关区桃源街道
【字体: 打印

  为我市全面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为辖区各行业复产复工和居民恢复正常学习、生活创造良好环境。3月20日,桃源街道开展“环境清洁周”活动,全体工作人员到辖区弃管小区清扫楼道堆放物、垃圾、野广告等,营造整洁有序、干净靓丽的市容环境。

  早上8点半,省科技厅、市交通局,区政法委、信访局、商务局、财政局和发改局共计180余名干部下沉到桃源街道,参与本次活动。

  活动现场,大家带着口罩,拿着拿起扫帚、铲子等工具,热火朝天的清理起来,有的清理各类野广告,有的搬运楼道堆放物,有的打扫清理完的现场,分工合作,配合默契。对于有的居民在楼道里面堆放废纸壳,饮料瓶等可回收物,工作人员耐心的向其讲起其危害性,不仅影响楼道环境还存在安全隐患,最终同意工作人员帮忙联系废品回收人员进行回收,并表示不会再在楼道堆积物品。

  此次共计清理28个楼栋,野广告400余张,各类堆放物及垃圾6车,通过本次清理活动,使得环境卫生得到进一步改善,为辖区辖区居民营造了干净、整洁的生活环境。清理中,通过宣传,进一步提升了小区居民的文明意识和共建意识,为落实“走遍长春”城市精细化管理要求,推动文明创城工作常态长效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