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街乡动态

清扫楼道卫生 扮靓整洁环境 街道持续推进春季市容环境卫生综合整治

时间: 2020-03-20 15:04 来源: 南关区民康街道
【字体: 打印

  为全面提升市容环境水平,进一步改善社区面貌,美化居住环境,民康街道持续推进春季市容环境卫生综合整治,着力解决好影响春季环境卫生的突出问题,保障居民群众的环境卫生和生命健康。

  3月20日上午,来自长春市水务局的16名机关干部、长春市党史室的11名机关干部和区科技局局长付丽平、区委党校校长梁晓娟、区检察院副检察长戴伟平带领的区直机关干部以及民康街道工作人员共计300余人,组成4支小分队,分别对四个社区内无物业的老旧小区单元楼道进行全面彻底的清扫,为居民营造出整洁卫生的楼道环境。

  在解民小区,区检察院副检察长戴伟平带领检察院的机关干部清理了10余个楼栋,对老旧散小区内的生活垃圾、装修垃圾、占道和占用绿地的堆放物、楼道垃圾及小广告进行全面彻底的清理,既保障了消防通道的畅通,又确保了居民的居住环境卫生。

  民康街道将继续发挥街道社区的优势,分区域、分阶段广泛深入开展春季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工作,为广大群众打造整洁文明的美丽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