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街乡动态

富裕街道人力资源保障所开展就业培训走访宣传活动

时间: 2020-03-20 15:25 来源: 南关区富裕街道
【字体: 打印

  3月19日,为了解疫情期间辖区内企业和商户的发展现状和实际用工需求,富裕街道人力资源社会事务保障所工作人员以入户走访的形式向已经复工的企业和商户进行政策宣传,发放宣传资料。

  经过细致的走访,工作人员详细了解企业和商户的复工情况,进一步掌握辖区经营场所就业者的基本情况,并细致询问用人需求,根据走访的情况,我们有针对性地做好就业人员的年龄分段职业培训和劳动就业工作计划,根据就业状况、失业登记以及接受培训情况,为有就业需求的劳动者和用工单位提供就业培训服务,帮助企业和就业者顺利度过疫情防控期间的用人和就业难题。

  通过此次走访和摸排,工作人员详细掌握了辖区内复工复产企业的用工需求,富裕街道人力资源社会保障事务所将会积极整合就业资源,根据企业实际为就业需求者提供就业培训等相关服务,切实解决好企业和劳动人员的实际困难和需求,助力辖区企业顺利复工复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