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街乡动态

区级领导调研指导富裕街道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

时间: 2020-03-20 15:28 来源: 南关区富裕街道
【字体: 打印

  3月18日下午,南关区副区长周鹤与区环保局局长杨彤来到富裕街道,对我街环保督察反馈问题的整改情况进行调研指导。富裕街道党工委班子成员、区住建局、区交警大队、明珠派出所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首先,富裕街道办事处主要领导对全街环保督察反馈主办案件问题整改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随后,区住建局、区交警大队、明珠派出所等部门负责同志对涉及富裕街道辖区内环保督察反馈问题向周鹤区长做了整改情况汇报。调研中,周鹤副区长就环保工作日常信访问题的解决方法与大家进行交流,与会人员就行业部门与属地如何利用有效机制共同解决遇到的问题踊跃发言、提出看法,并积极表态全力支持环保工作的新办法、新举措。

  在听取汇报和交流发言后,周鹤副区长对富裕街道2020年环保重点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环保督察反馈问题的整改,切实把整改工作落实到位,同时,更要加强日常监管,提高整改力度,确保问题改彻底、改到位;二是在秸秆禁烧、大气污染、河湖监管等工作中要继续重视加强巡查,发现问题及时上报,有效推动辖区生态环境持续改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