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街乡动态

富裕街道积极组织辖区物管小区开展春季清洁日行动

时间: 2020-03-20 15:29 来源: 南关区富裕街道
【字体: 打印

为了贯彻落实爱卫办春季卫生运动工作要求,3月20日,富裕街道城市管理科组织辖区内中海国际社区、金色世界湾小区的物业公司进行庭院清洁活动。

目前,我街正在集中开展春季环境集中整治活动,为辖区居民营造干净整洁的卫生环境。本次的庭院清洁活动旨在联合辖区内物业公司,对封闭小区进行一次集中的卫生清理,在为居民打造舒适生活环境的同时,不断提升物业的管理水平。清理活动中,各个小区物业对自身庭院进行深层清理,认真查找清洁死角、集中清理临时堆放物和越冬垃圾,消除安全隐患。经过排查走访和集中清理,小区内公共环境焕然一新,两家物业公司共出动69人参加清洁日活动,共清除生活垃圾17车,白色垃圾10余袋。

通过本次活动,让物业公司的服务更加完善,辖区居民的满意度得到提高。今后的工作中,富裕街道将加强日常管护力度,不断提升辖区绿化精细化水平,为全面提升居民生活品质,构建品质城市,打造城市靓丽名片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