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街乡动态

新春街道持续推进春季市容环境卫生综合整治

时间: 2020-03-20 17:15 来源: 南关区新春街道
【字体: 打印

为着力解决好影响春季环境卫生的突出问题,巩固疫情防控阶段性工作成果,结合我街实际情况,在辖区内开展为期一个月的春季市容环境综合整治。3月20日,南关区直机关百余名干部下沉新春街道,与全街工作人员共同推进老旧散小区环境卫生整治。

参与此次行动的区直机关干部被分为3个工作小组,分别到永春小区24厅、25厅、26厅,清理路面及缓台上的残冰残雪、生活垃圾和建筑垃圾约3卡车60立方米。各机关干部用实际行动带动和感染居民的同时,广泛宣传“断舍离”对日常生活和身体健康的益处,一些居民也自发开始清理自家堆放物。

下一步,新春街道将形成常态化机制,在切实改善辖区环境卫生的前提下,把定期开展义务劳动作为干部转变作风、提升形象的有效载体,从而促进全街各方面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