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街乡动态

​周鹤副区长对幸福乡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情况进行联合督查

时间: 2020-03-20 10:46 来源: 南关区幸福乡
【字体: 打印

3月19日下午,南关区委常委、副区长周鹤,区生态环境分局局长杨彤到幸福乡现地核实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幸福乡乡长林岩、副乡长卢长伟等陪同。

周鹤在察访案件的同时,交流了市政重点工程绿化和垃圾处理、秸秆焚烧、红旗小学道路整修、八一沟水体治理等问题。

周鹤强调,一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进一步强化责任落实,把环保督察信访案件办理工作作为当前一项重要任务,全力以赴做好迎接吉林省环保督察“回头看”工作;二要进一步健全长效机制,在日常运行维护过程中通过保护机制做好环境保护;三要进一步防止问题反弹,已整改完成的信访案件要注意反弹,密切观察,防止再次出现生态环境问题。下一阶段,区里将召开协调会,逐个破解街乡在生态环保方面遇到的痛点、难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