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街乡动态

“联合”督导检查文旅产业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情况

时间: 2020-03-18 17:46 来源: 南关区长通街道
【字体: 打印

 

3月18日,南关区文化旅游局副局长王超带队,联合长通街道文化科深入辖区文旅产业,实地督导检查企业运营情况,检查疫情防控措施是否落实到位, 以及企业复工复产存在的问题,并指导疫情防控工作,推动复工复产提速。

 

本次督查重点是瑜伽会所、健身馆等人员相对密集的经营场所,检查组要求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做好充分的心理和行动准备,制定系列复工经营操作的规程和要求,做好顾客进出、上岗员工、经营场所等各个环节的疫情防控。对拟恢复开放的网吧和ktv,要细化疫情防控工作方案,提前制定应急预案,制定科学可行的具体措施,明确疫情防控应急措施和处置流程,把防控责任落实到部门和个人,确保各项措施执行到位,采取进出实名登记、定时消毒、体温测量、宣传教育等有效防控措施。要求辖区商铺做好疫情防控前提下,有序的恢复生产经营活动,确保文旅行业安全。

 

长通街道将继续保持疫情防范工作不放松,监督文化经营场所健康安全的经营环境,严格按照省市疫情防控及复工复产相关要求,做好各项相关工作,推动辖区商铺有序复工复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