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街乡动态

“小餐桌”上演“大文明”,杜绝“舌尖上”的疫情

时间: 2020-03-18 17:43 来源: 南关区长通街道
【字体: 打印

 

3月18日,长通街道龙兴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组织全体社区工作者、志愿者,来到辖区内,向居民与商户发放“公筷行动”倡议书,倡导公筷行动。

 

面对此次突如其来的疫情,履行文明公约,倡导公筷行动是疫情防控的重要一环。为有效防止病从口入,长通街道龙兴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积极倡导“公筷行动”,组织社区工作者深入辖区,向新天地购物公园及周边商户发放“公筷行动”倡议书,并且向他们详细地讲解什么是公筷行动,组织志愿者向居民发放“公筷行动”倡议书,积极宣传文明用餐、公筷行动的理念,让居民增强卫生用餐意识,营造文明餐桌的良好氛围。

 

面对此次倡议活动,长通街道龙兴社区全体居民与商户纷纷响应,郑重承诺使用公筷,共同推动文明餐桌,杜绝“舌尖上”的疫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