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街乡动态

新春街道线上线下齐发力 守好企业复工复产“安全关”

时间: 2020-03-18 17:08 来源: 南关区新春街道
【字体: 打印

近日,为引导企业、商户有序复工复产,新春街道采用“线上宣传指导+线下实地走访”同步运行的模式,助力辖区内商户复工复产。

新春街道通过线上建立微信联络群,发布疫情期间商户复工复产需要的所有手续及流程,工作人员进行宣传、讲解申请流程及政策咨询问题,让商家不出门就能在家将申请工作完成。提醒准备复工的商户做好门店场地消毒、员工个人防护、测量体温等工作,并告知其预防措施、复工复产须知等信息。线下街道安全科联合新春卫生院,对辖区商户进行复工复产疫情防控指导。走访过程中,各商户严格按照复工防疫标准签署《企业复工申请》和《企业承诺书》。工作人员耐心指导商户科学防护,叮嘱其做好消杀管控和人员信息的登记工作,保障员工和消费者安全。

下一步,新春街道将进一步精准服务复工商户,在继续织细织密疫情防线的同时,严把企业、商户复工复产“安全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