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街乡动态

“清理堆放物 打通安全路”疫情防控与环境整治两不误

时间: 2020-03-18 13:51 来源: 南关区南岭街道
【字体: 打印

为做好老旧散小区环境卫生整治工作,近日南岭街道恒安社区联合街道城建科共同清理老旧散小区堆放物,消除安全隐患,为居民营造干净安全的居住环境。

社区工作者及城建科工作人员对公交宿舍楼前屋后堆放的杂物进行集中清理,该小区住户多为老年人,许多上了年纪的老人不愿将以前的老物件丢弃,日积月累的堆积在楼道,埋下了安全隐患的同时对环境也造成污染,清理工作刻不容缓。清理过程中,大家分工有序,经过一上午的时间,小区恢复了干净整洁的样貌。

自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恒安社区始终坚持疫情防控与民生服务两手抓两不误的原则,统筹谋划辖区民生工作,心为民想,服务为民,不断提高居民的幸福感和满意度,今后社区将持续关注民生,将居民诉求放在第一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