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街乡动态

南关区副区长刘铭带队到吉林省中东集团走访并捐赠防疫物资

时间: 2020-03-18 11:05 来源: 南关区明珠街道
【字体: 打印

3月17日,南关区副区长刘铭带队到吉林省中东集团有限公司走访并捐赠防疫物资。中东集团董事长卢丽、南关区商务局局长孙欢、发改局副局长王欣、明珠街道办事处主任姜志刚及相关负责同志陪同。

刘铭副区长代表南关区区委书记谢志敏、区长杨大勇向中东集团表示慰问,对疫情防控开展以来中东集团全力配合和复工复产以来的积极贡献表示感谢。刘铭副区长指出,中东集团是南关区重点服务业企业,对全区经济贡献非常大。此次疫情对中东集团产生了很大的影响,此次走访就是要倾听企业所思所想。中东集团董事长卢丽向南关区领导的慰问表示感谢,并介绍了疫情防控以来企业运行的基本情况和目前面临的一系列问题。

刘铭副区长表示,此次走访,企业所反映的商业用电、租金减免、贷款利息等问题区里和街道能解决的立刻解决,需要向上级部门反映的问题一定会积极向上反映,力争通过协调高位统筹解决服务业企业面临的共性问题。希望中东集团和南关区能够一如既往,互相支持,共克时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