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街乡动态

精准发力 全面指导 南岭街道力促辖区重点项目安全复工复产

时间: 2020-03-18 10:53 来源: 南关区南岭街道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加快推动重点项目全面复工复产,确保辖区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两手抓、两不误,3月16日,南岭街道复工复产工作组对辖区重点项目进行实地踏查,协调解决项目复工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加快推进项目建设。

在工作中,南岭街道副主任李慧萍带领街道及社区工作人员,协同南关区建设局副局长王宇阳、卫生监督所等相关工作人员前往东北师范大学综合楼建筑工地,通过现场查看、听取相关单位和项目负责人情况汇报、现场研究等方式,详细了解项目建设基本情况及疫情防控相关措施,对项目的建设推进、人员管理、消毒设置等提出明确要求,针对存在的问题和困难提出相关意见和建议。同时,对项目负责人提出要求,每日上报疫情防控相关情况,每周进行一次电话工作汇报,持续推进项目实施,确保准时、准确、安全完成项目推进工作。

当前,辖区企业大面积复工复产,经济活力日渐向好。下一步,南岭街道将继续做好复工复产指导、帮助、监督工作,不断明确“保障项目复工、助力经济恢复”的责任要求,在切实抓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的前提下,确保经济活动常态化运转,为我区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