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街乡动态

长春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赵明深入曙光街道平阳社区慰问社区工作者

时间: 2020-03-17 10:06 来源: 南关区曙光街道
【字体: 打印

3月16日上午,长春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赵明,深入曙光街道平阳社区亲切慰问不辞辛劳连续奋战在防控一线的社区工作者。南关区委书记谢志敏,区委常委宣传部长陈云峰,街道党政领导陪同慰问。

赵明部长首先听取社区书记在疫情防控期间的情况汇报,详细询问社区利用大数据平台进行精准摸排、科学管控、有效隔离的工作情况,对南关区精准、高效的防控措施给予高度评价。随后,赵明部长向社区工作者亲切问好,感谢大家连续五十多天的辛勤付出,鼓励大家要以饱满的工作热情、良好的精神面貌,继续投入到各项工作中,并为社区送来了防护服、口罩、手套、酒精、洗手液等防护物资。

最后,一行人实地参观社区党员活动室、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和居民活动室。赵明部长提出,社区要充分利用好现有资源,用最接地气、群众最喜闻乐见的方式,开展生动有效的宣传活动,使群众对党的各项工作了解更加深入、透彻,要立足民生工作,做出亮点和特色,使各项工作更上一个新的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