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街乡动态

全安街道开展春季环境卫生综合整治活动

时间: 2020-03-16 13:24 来源: 南关区全安街道
【字体: 打印

 

 

 

 

  为全面提升辖区市容环境水平,巩固疫情防控阶段性工作成果。3月14日上午,全安街道及社区全体工作人员联合区委宣传部、区文旅局、区科协、区征收中心四部门近二百余人,参加本次环境卫生整治清理活动。

  本次环境卫生整治清理活动由南关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云峰、副区长张晶作为包保领导带队下沉,区、街二级共编制七个工作小组,各小组成员行动迅速、整治彻底,及时将楼道垃圾、贴纸广告、园区杂物、庭院残冰等问题进行集中整治,整治清理效果良好,得到了辖区居民百姓的高度认可与支持配合。

  随后,南关区委书记谢志敏来到本次活动现场进行走访慰问,谢书记对本次区、街联合看展清理整治的工作成果表示充分肯定,并表示:“做好城市卫生清理是城市管理的基础,更是防控疫情的关键所在!街道、社区工作人员,疫情期间要做居民的‘守门员’,在日常的工作中也要常做居民身边的‘清洁工’,使群众工作做出感情、做出心意。”

  爱护环境,人人有责。接下来,全安街道将持续开展环境卫生整治活动,做好宣传引导,呼吁共同整治、共同维护,打造宜居、健康、和谐的社区家园,为创建“幸福南关”贡献全安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