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街乡动态

梧桐枝叶茂 筑巢引凤来——明珠街道商务楼宇物业人助力防疫复工一直在行动

时间: 2020-03-16 13:49 来源: 南关区明珠街道
【字体: 打印

南关区明珠街道办事处位于南部新城,辖区面积19.69平方公里。东临伊通河,西至永春河,丰姿秀色,宜商宜居。辖区共有大型产业园区1处,商务楼宇12处,入驻辖区企业80%以上。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各商务楼宇物业积极响应政府号召,助力企业防疫复工两不误。

做政策宣传员,引导企业开复工。  

疫情期间各商务楼宇物业密切关注政府关于复工复产的政策和动态,与属地密切配合,与企业积极沟通,确保“三到位”:即政策传达到位,复工防疫指导到位、企业开复工信息登记到位。省、市复工优惠政策传达确保全街300多户楼内企业无一遗漏。

做健康守门员,严格人员登记。

认真进行楼宇内企业人员登记,对外地返长人员认真排查,确保符合上岗条件才能允许现场办公;每日与企业同时进行人员双重登记,有异常情况及时向属地报告。对外来人员严格做到登记、消毒、测温程序一个不能少。由专人负责全天候巡查,监督楼内人员口罩佩戴情况和安全就餐制度遵守情况。

做安全守护员,定时开展消杀。

每日定时开展公共场所消杀,做好消毒记录。疫情由紧张到放松,但楼宇物业人坚持消杀不懈怠。

做贴心服务员,温情服务业户。

关爱不停歇,为促进楼内企业顺利复工,部分楼宇物业提前准备口罩、防护手套、消毒液等,向企业业主赠送“复工复产安全包“。

楼外纵然惊涛骇浪,楼内依然和风细雨。感谢明珠街道商务楼宇物业人以细心、贴心、耐心为辖区企业打造了温馨和谐的港湾,为明珠街道营造了良好的商业氛围。正是在物业人的坚持下,明珠的商务楼宇和企业亲情守护,彼此护航,不断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