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街乡动态

共建共治美丽家园 民康街道开展春季环境卫生综合整治

时间: 2020-03-16 14:24 来源: 南关区民康街道
【字体: 打印

  为全面提升市容环境水平,巩固疫情防控阶段性工作成果,按照区委、区政府的工作部署,民康街道在全街开展春季市容环境卫生综合整治,着力解决好影响春季环境卫生的突出问题,提升市容环境水平,做到干净、整洁、规范、有序。

  街道领导高度重视此次综合整治,第一时间召开工作部署会,街道机关干部全部下派到老旧小区,各社区对接区检察院、区党校、区科技局和市里下派的共计89名机关干部。街道党工委书记乔志新亲自挂帅,要求各社区、各科室所承担的工作任务细化部署、落实责任。全街工作人员、保洁队、执法队、居民志愿者及助力基层一线的南关区机关干部共计400余人,集中对辖区内16个小区,尤其是东康、解民等12个老旧散小区内残冰残雪、生活垃圾、装修垃圾、占道和占用绿地的堆放物、楼道垃圾及小广告进行全面彻底的清理。同时,督促4个物业小区自行组织对园区内环境卫生进行集中清理,对背街小巷环境加强清理整治,做到无残冰残雪、无积存垃圾、无杂物堆放、无卫生死角、无非法广告。

  民康街道将继续保持高压态势,强化巡查监管力度,严格落实整治措施,在巩固现有成果上,积极营造环境卫生综合整治氛围,为广大群众打造整洁、优美、和谐、文明的美丽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