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街乡动态

富裕街道开展春季环境卫生综合整治 助力提升辖区市容精细化管理水平

时间: 2020-03-16 10:54 来源: 南关区富裕街道
【字体: 打印

  为全面提升辖区的市容环境水平,巩固全街疫情防控阶段性工作成果,按照全区春季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工作方案要求,富裕街道结合实际,即日起在全街范围内开展为期一个月的市容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工作,为广大居民群众营造一个干净整洁、文明有序的城市环境。

  3月14日上午,富裕街道党工委领导班子成员带队,组织街道城市管理科、执法中队、各社区网格长与志愿者,以及物业小区工作人员共同走进辖区的主要街路和居民小区,对道路上的残冰残雪和越冬垃圾进行集中的清理和清运。工作中,大家热情高涨,分工合作,配合默契,不怕脏、不怕累,捡拾烟头、纸屑、塑料袋等垃圾,不放过每一个角落。大家利用铲子、铁锹等工具对辖区卫生死角、绿化带内的杂草、杂物、白色垃圾进行地毯式清理。本次集中整治工作共清理卫生死角2处、小广告10处,清运清理白色垃圾10袋、越冬垃圾25车,辖区街路面貌焕然一新。

  接下来,富裕街道将会持续做好春季环境卫生综合整治的相关工作,不断改善辖区环境卫生,提升市容精细化管理水平,为辖区居民打造舒适、整洁、健康的生活环境,让城市面貌更加的靓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