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街乡动态

富裕街道党工委召开重点工作推进会

时间: 2020-03-16 09:54 来源: 南关区富裕街道
【字体: 打印

 

  3月13日下午,富裕街道党工委召开重点工作推进会,传达落实全区重点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安排部署街道全年重点工作任务。街道党工委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各科室、执法中队、社区(村)主要负责同志参会。

  本次会议共有两项议程。首先,富裕街道办事处主要领导向参会人员传达全区重点工作推进会的会议精神,转达区委主要领导对持续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的关心和慰问。目前,全区的疫情防控工作形势相对平稳,企业陆续复工复产,如何始终如一、慎终如始的做好疫情防控,做到防控工作和经济工作两手都要抓、两手都要硬是摆在我们面前迫在眉睫的任务,我们的防控工作要继续做实做细,做好企业的随访服务和复工复产指导。与此同时,办事处主要领导就抓项目建设、做好招商引资、推进全面深化改革、加强城市精细化管理、保障民生和提升社会治理能力等内容逐一进行传达。

  最后,富裕街道党工委书记宫达文根据街道工作实际,结合全区会议精神,对全街2020年的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并提出工作要求。一是继续严格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不流于形式,严防外部输入,加强对重点人员的管控、服务和随访,时刻关注辖区企业和商户的动态,及时了解企业的需求,将相关政策向企业进行传达,做好服务工作;二是全力以赴抓好项目建设和招商引资,相关科室要做好跟踪服务,确保全年经济目标任务如期完成;三是积极稳妥推进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身份确认、股权量化、股权设置等工作要同步跟进,保障村民的合法权益;四是全力配合做好征收拆违工作,持之以恒加强城市精细化管理,提高工作标准,各项工作要求严格执行到位,不断提高城市管理精细化、网格化、长效化水平;五是大力推进生态环境保护,确保中央环保督查反馈的问题全部整改到位,切实执行和落实好河长制;六是全心全意保障和改善民生,持续做好空巢老人、低保人员等特殊群体的关注和服务,抓好民生行动计划的落实工作;七是不遗余力的提升社会治理能力,持续扎实做好辖区内安全生产各项工作,为企业和居民营造安定有序的营商和生活环境。妥善处理居民群众的信访诉求,密切关注重点人员,避免矛盾激化,维护辖区的和谐稳定;八是统筹做好全街经济社会各项工作,面对严峻的形势,激扬斗志,形成合力,抢抓发展不懈怠,狠抓落实不动摇,全力以赴推动全街各项工作任务取得新成绩。

  富裕街道全体干部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以干事创业的激情和争先进位的状态,为南关的经济社会发展贡献积极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