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街乡动态

助力环境整治,巩固疫情成果 ——南关区机关干部助力老旧散小区环境整治行动

时间: 2020-03-16 10:53 来源: 南关区长通街道
【字体: 打印

 

为全面提升城市市容环境水平,巩固疫情防控阶段性工作成果,南关区委、区政府号召千名机关干部下沉老旧散小区整治环境卫生。3月14日上午,长通街道包保领导杨大勇区长亲自带队,区政府办公室、教育局、审计局、法院等部门87名区直机关干部,以及长通街道机关和社区93名干部一起来到中环小区、中环十一区,共同清理楼道堆放物、墙面粘贴物等,对小区楼道进行全面清扫并消毒。

 

区委书记谢志敏、副区长董志宇来到环境清理现场,对工作人员进行了走访慰问。谢书记表示,疫情防控取得阶段性胜利,离不开街道社区干部的努力付出。这次全区机关干部下沉助力老旧散小区环境整治,是对上一阶段工作的小结和巩固。同时,谢书记被现场工作人员的认真精神打动,与大家一同参与到环境清理中来。

 

在结束小区清理工作后,长通街道又出动了一辆铲车和两辆翻斗车对北十条夹馅棚户区内居民私自搭建的简易棚子、堆放的杂物旧货进行了拆除和清理,杨大勇区长实地查看指导了该地段的清理工作。

 

下一步,长通街道将认真落实区委、区政府关于春季市容环境卫生综合整治的要求,全面开启环境整治“硬核模式”,加快打造小区新颜值,让街路美起来,切实提升辖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和满足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