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街乡动态

区直机关干部下沉桃源街道助力老旧散小区环境整治工作

时间: 2020-03-16 09:19 来源: 南关区桃源街道
【字体: 打印

  3月14日,南关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陈德智、副区长梁文成带领带领政法委、信访局、商务局、财政局和发改局共计102名机关干部来到桃源街道,助力老旧散小区环境整治工作。

  清理前,街道网格长在楼道门显眼位置粘贴通知,告知居民提前清理,逾期不清的将视为无主物进行清理。当天,早上9点前,机关、街道和社区人员带着口罩,拿着工具在指定位置集合,迅速分组,然后到达各自负责的楼栋,对楼道堆放物、非法野广告等进行清理。有的广告贴的比较高,大家站在楼梯上费力的清理;有的堆放物比较沉,大家合力抬走,大家干的热火朝天,期间,有居民看到后,主动加入清理队伍,经过2个多小时的清理,楼道环境焕然一新。与此同时,街道通过网格微信群等发起倡议,号召大家共同参与小区环境整治工作,共同维护辖区环境卫生。

  期间,区委书记谢志敏同志来到街道对大家进行慰问,他对大家工作表示肯定,并提出该项工作要充分居民积极性,提升大家共治意识,做到常态长效。

  通过本次清理,在整洁楼道的同时也消除了安全隐患,在辖区营造了共同维护环境卫生的良好氛围。街道将按照谢书记指示,再接再厉,多措并举,推进老旧散小区环境整治工作常态长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