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街乡动态

共青团长春市委与曙光街道平阳社区开展“一对一”党建共建对接活动

时间: 2020-03-13 10:41 来源: 南关区曙光街道
【字体: 打印

  3月11日,团市委书记丁佳带领团市委3名同志,与平阳社区开展“一对一”党建共建对接活动,南关区委常委、副区长周鹤、团区委副书记刘哲宁、街道党政领导参加对接。

  对接活动中,平阳社区书记首先介绍了社区基本情况、近阶段工作开展情况和社区需求情况等;街道党工委书记杨恩中从落实上级要求、摸排管控、区域化封闭式小区管理等七个方面介绍疫情防控的具体工作;周鹤副区长围绕南关区委高度重视、精准排查科学稳控、突出重点兼顾复工复产三个方面总结南关区在疫情防控期间的经验做法。

  丁佳书记对南关区和街道在疫情期间能够从实际出发,做实做细各项防控工作表示赞扬。并结合共青团本身,就党建互动、党团共建、资源对接、共建美好家园、推进基层社会治理创新等工作进行交流,表态会全力支持社区工作,与社区开展好共建工作,坚持做到到位不越位,帮忙不添乱,把共建共促共荣工作做深做实。并代表团市委为平阳社区捐赠消毒水、洗手液、口罩防疫物资。

  下一步,街道将与团市委密切联系,在共建过程中完善和深化共建内容,丰富和拓展共建形式,为建设曙光升腾通力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