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街乡动态

助力复工复产复业 鸿城街道繁荣社区在行动

时间: 2020-03-12 14:55 来源: 南关区鸿城街道
【字体: 打印

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鸿城街道繁荣社区党委在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的同时,也因地制宜,积极谋划,研究如何帮助企业尽快复工、复产、复市,恢复辖区正常的生产生活秩序,促进经济社会各项发展。

随着返乡复工人员的不断增多,居民基本生产生活需求越来越大。为方便居民能在家门口买到新鲜蔬菜水果等基本民生用品,充分保障市场供应,3月10日,繁荣社区书记及网格长到辖区内健民市场进行防疫指导,帮助其顺利复业。

在辖区内各市场重新开门营业之前,繁荣社区党委就关口前移,重心下沉,先期介入,妥善做好市场开业指导工作,并盯紧市场卫生消杀灭源、测温登记等情况逐项对照检查。

市场开业后,社区严格落实上级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对各市场进行全方位巡查督导,确保体温检测、消杀消毒等各项防控措施落实到位,保证人民生命健康安全和市场环境安全,为助力辖区企业复工复产复市提供了强有力的组织保证和制度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