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街乡动态

南关区副区长张晶深入全安街道辖区企业进行走访调研

时间: 2020-03-11 09:15 来源: 南关区全安街道
【字体: 打印

 

 

 

  3月10日下午,南关区副区长张晶深入全安街道辖区数字医疗产业园项目的复产复工情况进行走访调研,全安街道办事处主任宇航、副主任殷艺洋陪同。

  该项目是一所以共享医院、白衣联盟为依托,建设涵盖医疗大健康产业的国家级创新型数字医疗科技产业园的现代医疗产业项目。项目负责人黄海燕先是带领张晶副区长参观园区的规划、施工、建设情况。随后,黄海燕向张晶副区长详细讲解了该产业园的项目培育、共享医疗、线上线下问诊联动、以及未来5G医疗的趋势发展等相关内容,并用现场演示的方式进行直观项目展示。张晶副区长表示:“互联网医疗是一次以大数据、人工智能与传统医疗相结合的一次技术革新,是未来医疗行业发展的大趋势,在此,我们欢迎更多具有科技创新、文化创意资质的前沿产业入驻南关,我们也会竭尽全力的去为辖区企业保驾护航。”

  接下来,全安街道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加大力度推动辖区复产复工工作,充分发挥地缘优势推动辖区楼宇经济发展,为着力打造科技创新、文化创意、智能创造等领域企业服务建设去不断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