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街乡动态

南关区疫情联防联控工作专项督导监察二组到南岭街道指导复工复产企业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 2020-03-10 09:36 来源: 南关区南岭街道
【字体: 打印

3月9日上午,南关区疫情联防联控工作专项督导监察二组走进南岭街道,对辖区内企业、商户复工复产情况进行督查指导。

南岭街道恒安社区党委书记王冠向督导组介绍了辖区内累计到今日的复工复产企业数量,以及社区对复工复产企业商户的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详细说明。随后,督导组来到伟峰国际商务广场,对复工复产的企业进行实地考察,查看企业返岗职工的日常管理、人员信息登记情况,要求企业对返工上班的人员身体状况进行每日监测,保障复工复产的同时保证员工身体健康安全。

最后,督导组在街道党工委副书记王丽等人的陪同下,来到华阳社区奥莱公寓,对公寓出入口的人员管控进行检查,并查看了出入人员登记台账。督导组对南岭街道疫情防控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督促大家不要放松戒备,正值复工高峰,要加强企业人员管控,切实做好企业复工保障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