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街乡动态

南关区副区长董志宇深入基层调研 加快推进南岭棚户区改造项目征收建设进度

时间: 2020-03-10 09:42 来源: 南关区南岭街道
【字体: 打印

为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征地工作,3月9日上午,南关区副区长董志宇带领区住建局局长王侃、副局长陈超,区征收中心副主任董宏生,区执法局副主任于涵以及区规自分局相关工作人员对南岭街道武威路棚户区征收地块进行实地踏查,现场督导推进棚户区征收工作。南岭街道党工委书记张喜升,行政主任邬晓云,副主任李慧萍陪同调研。

在项目现场,董区长一行仔细察看项目现场情况,听取相关责任单位关于项目征地进展及存在问题的情况汇报,实地查看了解未征收居民的详细情况。截止到目前,南岭棚户区未征收平房共计24户,浮房9户。董区长对每户居民情况都进行了细致的了解,并询问相关情况。

随后,董区长一行来到南岭街道,就棚户区征收工作召开专题研讨会,分别听取了区住建局、区规自分局、区征收中心及南岭街道等相关单位的工作汇报,并同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共同研究棚户区征拆及回迁房建设的实施方案。

董区长强调,目前已进入征收工作的关键阶段,各相关单位要全力以赴、细化任务、倒排工期,确保按时间节点完成项目征地工作;要牢固树立以民为本的思想,做好征地群众思想工作,认真研究解决群众合理诉求,切实解决好征收安置等问题;要注重效率,同步推进项目进场、地块围挡、地勘、降水等工作,确保工作任务在目标期限内顺利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