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街乡动态

隔离病毒不隔离爱 社区成立“代购小分队” 为居民正常生活提供保障

时间: 2020-03-09 15:24 来源: 南关区南岭街道
【字体: 打印

 

“大爷,你们今天测体温了吗?家里情况怎么样?我们给您送菜来了,这是今天给你们买的菜、水果和面包,还有您要的药我们都给您买到了,都给您放门口了,一会出来取一下,还有什么需要随时可以和社区网格长联系。”南岭街道华阳社区书记周淼按响门铃时这样说道。

华阳社区在防控疫情打响的同时迅速成立“代购小分队”,由社区书记牵头带领社区工作者。为了能让外地返乡的居民安心的居家隔离14天,每日为居民采购肉菜、药品及其他生活用品送到居民家门口,全力守护好居民的菜篮子。代购的工作看似简单,网格长们每天要提前统计、核对居民的各类购菜订单,跑超市、跑市场、跑药店,有的居民订单重达30、40斤,但是他们毫无怨言,及时将蔬菜、米面油、水果等物品送到居家隔离的居民家门口,方便居民自取。

疫情无情人有情,凡是有需求的居民,南岭街道华阳社区都会尽力满足,保障居民正常生活。很多居民在收到物品后,都没顾上说一声谢谢,社区工作者又奔赴下一户居民家。隔离病毒不隔离爱,华阳社区齐心协力筑牢疫情社区防线,让每一户居家隔离的居民感受到党和社区的关爱,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