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街乡动态

别样三八节 最美的花送给最美的抗疫人

时间: 2020-03-09 09:24 来源: 南关区全安街道
【字体: 打印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社区战疫姐妹花们挑起了社区防疫的大梁,纷纷化身为抗疫一线“战士”,身兼组织员、宣传员、排查员、收集员、劝导员等多个角色,积极开展防疫宣传、入户信息采集、外来人员排查登记、重点人群管控、环境消毒消杀、送水代购等工作。她们与时间赛跑,穿梭于辖区的楼宇,用足迹编织紧密的安全防护网,为社区居民撑起防疫保护伞,成为防控疫情一线最美的身影。

  “最美的花,送给最美的你们,长大社区所有战疫一线的姐妹们,女神节快乐!” 3月8日一大早,在社区疫情值岗卡口,远远望去,有一位捧着大束玫瑰花,戴着红袖标穿着红马甲的社区居民志愿者朝着卡口大步走来,拿着花束的他还有些不好意思。

  他是社区红袖标志愿服务队成员程胜林叔叔,为了这次别样的三八节,他早早着手准备着,自掏腰包,买来玫瑰花,制作手写祝福卡片,因为很多都是第一次,做这些精细的小东西,显得有点笨手笨脚,但是他却很认真。

程叔把贴好卡片包装精美的玫瑰,送到值岗卡口社区姐妹花手中,绚丽的玫瑰映衬着大家明媚的笑容,这份别样的礼物温暖沁润着大家的心田,更加坚定了社区姐妹花们战胜疫情的信心和决心!“一束鲜花,于她们,是疫情下辖区所有人对她们的感激与敬意。”程叔说。

  “在这不平凡的妇女节,收到这支玫瑰,我非常感动,在防控的关键时期,无数个社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为了广大居民群众的生命健康,舍小家为大家,坚守在各自的岗位上。别样的女神节礼物,这些满载爱意的玫瑰和贺卡,说明在这场抗疫战斗中,我们所付出的努力都是值得的,我的内心感觉很温暖,充满了力量,疫情不退,我们不退。”长大社区党委书记姜桦伟手拿玫瑰激动地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