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街乡动态

省政协机关党委深入新春街道开展“三八”妇女节走访慰问活动

时间: 2020-03-07 16:01 来源: 南关区新春街道
【字体: 打印

3月6日上午,省政协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肖模文,办公厅副主任赵庆阳在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来到新春街道通顺社区,代表省政协机关党委向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表示慰问。慰问中听取了新春街道及通顺社区的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到临时闭合小区值守点看望工作人员,并为坚守在防控岗位的女性工作者送来了健康活动体检卡,同时叮嘱大家一定要保证“抗击疫情”与“身体健康”双胜利。

为有力支援通顺社区疫情防控工作,省政协成立疫情防控党员志愿者突击队,8名党员干部每天深入辖区开展疫情防控知识宣传、全面摸排复工企业外省返长人员情况、临时闭合小区值守以及配合社区开展卫生消杀等工作。打头阵、作先锋,全面落实防控措施,让党旗在通顺社区疫情防控一线高高飘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