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街乡动态

鹏程社区开展3.5志愿者日“防控疫情.党员募捐”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 2020-03-06 14:02 来源: 南关区鸿城街道
【字体: 打印

自新型冠状病毒疫情以来,鹏程社区的党员们纷纷为抗击疫情伸出援助之手,多次提出要捐款为这次疫情做出自己的贡献。

3.5志愿者日,鹏程社区组织社区志愿者开展了“防控疫情.党员募捐”志愿服务活动。得知消息后,党员微信群里不停地下起了一串串的“红包雨”。 “白衣英雄在一线抗击疫情,我们这些退休党员在当好人民群众的‘守门员’时,也想要为他们尽份心意。”刚刚在小区出入管理卡点值守的姜红英阿姨交接后第一时间来社区进行了捐款。现在海南的张淑娟阿姨看到群内的捐款信息,马上联系社区,献上自己的一份心意,鹏程社区艺术团团长于桂华积极组织团内党员进行了爱心捐款……

仅用半天的时间,就收到了20余名党员的捐款,在广大党员的感召下,许多群众也都想要捐款,献出爱心,截止目前,共募捐9420元。募捐结束后,社区党委将捐款及时上交上级党组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