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街乡动态

“疫”往情深 南关区委书记谢志敏到民康街道慰问巾帼抗疫奋斗者

时间: 2020-03-06 12:56 来源: 南关区民康街道
【字体: 打印

  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号角吹响后,我们的“巾帼女将”在前线后方展露英姿,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着“妇女力量”。3月5日下午,在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南关区委书记谢志敏、副区长周鹤、区妇联主席李然一行人来到民康街道九圣祠社区,看望慰问坚守在一线的巾帼奋斗者们,为她们送去节日的祝福。

  谢志敏书记来到南关区疫情防控巾帼志愿岗,正在九圣祠社区解民二期小区前值岗的是来自长春市妇联组织部部长柳影和南关区妇联干部。得知基层人手紧缺,市区妇联带领机关干部下沉到社区“战疫”一线,为百姓的安全“站岗守门”。谢志敏书记详细了解了目前的点位值守情况,并代表区委区政府向她们致以衷心的感谢和真诚的慰问。

  接着谢志敏书记来到九圣祠社区慰问社区巾帼工作者,谢书记说:“基层大多都是女性力量,这次疫情防控工作中,女同志们勇敢的冲在了第一线,承担了更重的任务,展现了巾帼不让须眉的风采,是这场战疫中不可缺少的中流砥柱。涌现的先进女性典型更是让人感动,这些90后的小网格长充分体现了年轻人的时代风采,体现了基层干部柔肩担重担的责任意识。”

  抗疫勇担当,巾帼竞芳华,她们用点滴的行动,默默诠释着巾帼英雄的无悔坚守,用柔弱的身躯为全街抗击疫情工作撑起不可替代的“半边天”。民康街道将继续把好每一道出入口,保证社区居民们的安全,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