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街乡动态

永吉战“疫” 高效联动精准对接 寒夜坚守合力保平安

时间: 2020-03-04 10:52 来源: 南关区永吉街道
【字体: 打印

  新冠肺炎疫情来势汹汹,永吉街道坚决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按照上级统一安排部署,坚持“外防输入、内防扩散”的防疫原则,做到对疫情重点地区来返长人员精准对接,街道共安排4组12名党员干部24小时待命,随时准备奔赴客运站、火车站等地;社区工作者全员备战,收到消息第一时间核实居民信息,及时反馈是否具备隔离条件,便于上级决策劝返还是接送,确保全街不漏一户、不漏一人。

  翘首无言候归友,惟愿时光不负防疫人。无论是寒风中,还是黑夜里,我们都能看到他们的身影。科学防控离不开每一个人的付出与努力,每一份坚守的背后,都是对生活的热爱与担当。因为我们坚信,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定能汇聚磅礴力量,打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

  疫情防控仍处在吃劲的关键阶段,容不得一丝一毫的大意。提醒广大居民朋友,如果您是从疫情发生地区返长人员,请您主动配合做好相关登记和医学观察,一旦出现发热、咳嗽、呼吸困难等症状,应立即与所在街道社区或定点医疗机构取得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