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街乡动态

女企业家献爱心 三八妇女节慰问疫情防控一线社区守护者

时间: 2020-03-04 15:04 来源: 南关区全安街道
【字体: 打印

 

  


  疫情发生以来,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南关区涌现出很多女性社区工作者,她们“巾帼不让须眉”,舍小家、顾大家,奋战在疫情防控第一线,有力遏制疫情蔓延、有序参与疫情防控 、助力夺取防控斗争胜利、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她们的行动默默地感动着身边的人。

  在“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3月4日下午,恩德莱(长春)康复器具有限公司总经理、妇委会主任姜惠,走进全安街道塘子社区开展“关爱一线女性,携手共抗疫情”关爱慰问活动,为战斗在一线的女性工作者送去蔬菜包、食用油、大米、牛奶等生活用品。在风雪中一位社区工作者这样说:“面对疫情,我愿意迎难而上,冲锋在前,兑现一名共产党员的庄严承诺。守护家园,人人有责,我愿站好第一班岗。”她切实感受到妇联来自社会和爱心企业的关心关爱。

  点滴爱意,汇聚成抗疫强大合力,全安街道塘子社区巾帼“哨兵”认真履行职责,以身作则,倾心尽力,积极作为,相信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一定能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半边天”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