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街乡动态

疫情当前严管控 社区为物业点赞

时间: 2020-03-04 13:25 来源: 南关区幸福乡
【字体: 打印

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后,举国上下齐动员,社区防控成为此次疫情防控的基础环节,而物业是基础的源头,在此次疫情防控工作中,八一社区辖区各物业在严防严控中发挥了积极的作用。

八一社区辖区内现有7家物业公司,分别是:中海凤凰熙岸物业管理处、金碧物业恒大御峰服务中心、万龙新城物业、日晟物业、保利物业、佰科物业、万科新都会物业。面对疫情,各家物业公司全力以赴,同社区一起行动,严管严控,为保障辖区居民的健康与安全尽职尽责。

近日,八一社区书记齐艳丽和副主任姜婵媛为辖区内7家物业公司送去了表扬和感谢信,对各物业全体工作人员在此次疫情防控中的突出表现给了高度的评价,对他们提出了表扬和衷心的感谢。正是他们对居民的真心付出,对社区的大力支持、并肩作战和暖心助力,多项举措的实施,实现了社区与物业的无缝对接,才使小区的疫情防控工作得以顺利开展。

各物业负责人纷纷表示,感谢社区对物业疫情防控工作的认可和肯定,在以后的工作中,物业全体工作人员一定会更加努力,严格管控,竭力守护小区居民的健康与安全,与社区齐心协力,实现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共同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