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街乡动态

全安街道总工会助企复工在行动

时间: 2020-03-04 11:10 来源: 南关区全安街道
【字体: 打印

 

 

 

  

 

  由于疫情影响较为严重,防疫物资较为缺乏的现实情况,使得全安街道驻街企业复工复产存在较大压力,存在一定难度。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助力企业有序进行开复工,南关区总工会为全安街道总工会发放30桶消毒液,共计600斤,以解决复工复产难题。

  3月4日,全安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石玉与街道职业化主席岳婷等有关工作人员,先后走访恒兴置业、五环体育舞蹈中等职业学校、顺福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进行分防疫物资,并在分发过程中重点查看企业日常消杀记录、复工资质等有关情况,及时记录、及时装档,街道工作人员对消毒液稀释配比、重点防护角落进行具体指导。随后,三家企业向全安街道党工委、总公会表达了感谢,表示将全力配合街道开展后续复工复产等有关工作,及时消杀防疫,安全复工复产。

  接下来,全安街道总工会将继续坚决贯彻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有序引导企业复工复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