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街乡动态

多方联动齐抓共管 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时间: 2020-03-02 16:07 来源: 南关区鸿城街道
【字体: 打印

  为详细了解疫情期间企业复工复产情况,近日,南关区科技局局长付丽平、南关区卫生监督所朱斌在鸿城街道办事处于永吉主任、鸿城街道经贸科陈悦的陪同下,来到繁荣社区辖区吉林省银河水利水电新技术设计有限公司,对非公企业复工复产工作进行指导。

  各部门同志现场查看了企业复工复产后的各项防控措施的落实情况和生产情况,强调企业要加强对返岗复工人员的摸排和信息报送,加强公共区域消毒,做好口罩、酒精、测温枪、一次性手套等防疫物资的储备,特别是要实行轮流或分餐的就餐方式,确保做到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

  在下一步工作中,鸿城街道将竭尽所能帮助企业恢复生产,为企业平稳有序恢复生产营造良好的环境并鼓励企业,要变压力为动力,有序复工复产,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生产运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