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街乡动态

鸿城群众,南关税务向你报到

时间: 2020-03-02 15:43 来源: 南关区鸿城街道
【字体: 打印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是一场人民战争,要相信群众、发动群众,充分发挥社区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的“阻击作用”。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社区发挥着至关重要的作用,近日,长春市南关区税务局抽调了59名机关干部,深入到鸿城街道协助各社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为社区筑牢抗疫“防护墙”。

  “早点到岗,感觉自己就能多出一份力。”“战‘疫’一线,税务干部也要冲锋在前!”南关区税务局选派的机关干部纷纷表达了“召之能战、战则必胜”的信心和决心。截至昨日下午,所有下沉社区的同志已全部到岗到位,加入到社区一线疫情防控值守工作中。

  紧急时刻见证担当,疫情当前检验初心。南关区税务局机关党员干部请愿出征、下沉社区,与基层工作人员并肩作战,真正为抗“疫”第一线添力量、增士气、强信心、鼓干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