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街乡动态

南关区副区长董志宇到曙光街道调研视察工作

时间: 2020-03-02 10:03 来源: 南关区曙光街道
【字体: 打印

3月1日,南关区副区长董志宇到曙光街道调研视察工作,区住建局、规划局、华润万象城项目方、供电公司及曙光街道领导陪同调研。

董志宇首先听取动植物公园明渠河湖黑臭水体治理工作汇报,并现场勘查一处疑似漏水管线点位,督促相关部门尽快核实解决。随后听取项目方对供电选址的有关情况说明和初步方案设计。街道党工委书记介绍了动植物园边界、场地条件及交通情况。一行人现场就供地方式、土地规划、林地条件等进行广泛讨论。部分较难解决的问题,董志宇要求供电公司、规划局和项目方尽快拟出解决方案,在施工过程中要确保生态环境不被破坏,最大程度减少对周边居民日常生活的影响。

当日下午,董志宇再次来到曙光街道电力三小区,视察老旧散小区临时封闭式管理工作,并慰问值守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