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街乡动态

省政协副主席李龙熙到曙光街道实地指导基层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 2020-03-02 10:01 来源: 南关区曙光街道
【字体: 打印

  近日,吉林省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省总工会主席李龙熙到南关区曙光街道实地指导基层疫情防控工作。南关区委书记谢志敏陪同视察。

  李龙熙一行察看南关区疫情防控排查隔离数据信息系统,向网格长了解询问包保户数、已排查人员情况及隔离人员情况,对网格长严格落实“一天一报表”工作制度、为外地返长人员及时建立信息台账、为隔离人员提供代买代跑等生活服务给予肯定。

  李龙熙还向复工企业代表“果婆婆”企业管理服务有限公司进行询问,并对企业复工复产情况进行指导,要求切实做好员工健康状况登记、避免集中就餐、公共区域每日消杀等要求。叮嘱企业在特殊时期复工复产,做到安全生产工作和防疫工作两不误。

  为筑实安全“防控墙”,曙光街道在严格实施小区临时封闭式管理的基础上,努力发挥党组织引领作用,深度挖掘群众自治组织力量,带动成立各类居民志愿服务队,实现老旧小区居民自我服务与自我管理,紧紧依靠人民群众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