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街乡动态

南关区委副书记、区长杨大勇深入一线指导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 2020-03-01 10:14 来源: 南关区曙光街道
【字体: 打印

近日,南关区委副书记、区长杨大勇来到曙光街道,督导检测点、老旧小区疫情防控工作。

杨大勇区长详细询问了监测点疫情防控、防疫装备配备和后勤保障等情况。对街道广泛发动居民、因地制宜管控,形成由区直机关、街道为主体,省市部门、驻街单位、党员、居民等志愿者为辅的临时封闭式小区管理方式表示认可。杨大勇区长强调,疫情防控工作是当前最重要的工作,大家务必要保持思想不松,坚守岗位、严防死守,精准排查外来车辆和人员,加强对重点疫区返长人员的排查、登记和监测工作,以对人民群众生命安全高度负责的态度,切实守好小区大门。

杨大勇区长对坚守岗位的工作人员致以慰问,对市规划局志愿者和居民志愿者表示感谢,叮嘱大家做好自我防护,鼓励大家坚持不懈,共同打赢疫情防控疫情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