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街乡动态

严把疫情防控关 为企业复工复产保驾护航

时间: 2020-02-28 13:22 来源: 富裕街道
【字体: 打印

    近日,南关区富裕街道中海南溪社区辖区内的企业和个体商户逐渐复工复产,社区坚持疫情防控工作和助力企业复工复产两手抓、两手硬,做好企业的“贴心人”,以良好的服务为企业复工复产助力加油变得尤为重要。

  疫情防控目前正处于关键阶段,企业复工也意味着大量的员工需要返程,支持企业做好返岗复产前疫情防控工作,为企业安全有序运营和员工生命健康安全提供有力保障,成为了社区党委需要严格落实的属地责任。

  自2月21日起,富裕街道党工委领导带领财政经济指导科和社区工作人员一同走访辖区企业,实地指导企业复工前的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

  走访过程中,我们将《致南关区驻区单位的一封信》发放到企业手中,将市区两级关于防控期间企业复工的相关政策和要求逐一的向各位企业负责人进行传达,并详细询问了企业复工的前期准备情况以及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指导企业一定要严格按照要求执行外地返长人员实行居家隔离观察的规定,并做好员工的日常测温和登记相关工作,切实履行主体责任,在恢复营业的同时,对疫情防控毫不放松;与此同时,指导企业根据自身情况成立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确保防控工作落实到人,做好公共设施和公共区域的定时消杀,消防安全意识不能松懈。

  在这个特殊的时期,富裕街道中海南溪社区党委将竭尽全力为辖区企业送上最及时、最温暖的服务举措,帮助企业反映、协调和解决难题,以优质的服务最大限度助力企业复工复产,共克时艰,抗击疫情,共同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