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街乡动态

铁汉在前战“疫” 柔情在后暖心 桃源执法中队为社区捐赠防寒物资

时间: 2020-02-27 14:51 来源: 桃源街道
【字体: 打印

    近日,桃源街道执法中队20名工作人员自发购买30件防寒服和40箱矿泉水捐赠给卡点值班的社区人员。

  自春节以来,桃源街道执法中队冲锋在前,全力投入疫情防控工作中,不断加强日常巡逻力度,积极配合防控小组将东大桥早市进行封闭,同时配合老旧散小区封闭式管理工作,支援卡点站岗,以铁汉精神承担起防疫重任。

  近日,社区卡点站岗“朝七晚七”,天气寒冷,有的工作人员已经出现冻伤症状仍在坚守岗位。执法中队工作人员看在眼里,默默的进行捐款并购买防寒物资。各卡点工作人员收到防寒服时候深受感动,纷纷表示执法中队雪中送炭,这批防护物资来的特别及时,尽显执法人柔情。

  桃源执法中队在疫情面前既能“豁得出、冲得上”, 又能“真关心、勤奉献”,也铁汉柔情守护社区居民、守护一线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