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街乡动态

爱心企业捐赠防疫物资 助力永吉街道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 2020-02-27 09:08 来源: 中国吉林网
【字体: 打印

  2月24日,永吉街道辖区爱心企业,为永吉街道及各社区捐赠消毒液30箱、一次性防护手套12盒以及电子消毒器2件。

   

  疫情防控工作开始以来,社会各界人士高度关注疫情防控,充分发挥各自的资源优势。在街道党工委的号召下,民革南关区委员会主委韩庆敏作为永吉街道小组的政协委员联合副主委张涛、民革长春市委常委姜延彤主动作为,积极为街道联系各企业献爱心。

  在疫情防控工作面前,爱心企业担当作为,主动参与到这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中来,体现了企业的担当和奉献精神。疫情防控面前,人人有责、人人尽责,万众一心,众志成城,越是疫情时期,越是需要我们秉持一盘棋、一条心、一股劲的信念,携手同心、并肩作战,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