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街乡动态

珲春社区网格长与辖区商户签订“复工承诺书”

时间: 2020-02-27 08:56 来源: 中国吉林网
【字体: 打印

  为切实加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根据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以及国家、省市、区各级党委政府的指示精神,就落实个体户疫情防控主体责任,连日来,南关区曙光街道珲春社区网格长王妍在扎实做好排查和隔离居民随访工作的同时,积极走访辖区商户。通过走访询问,她及时准确的了解了近期需要复工的商户,为他们做好登记,并与其签订“复工承诺书”。

  王妍首先向商家宣传疫情防控的相关知识,嘱咐其经营场所每天必须通风、消毒,其次督促商家的从业人员必须落实戴口罩、勤洗手等自我防护措施,并且每天早晚两次检测体温。再次提示商家减少“人际接触”,最大限度降低人员密集程度,若遇到任何问题及时与她联系。

  接下来辖区内会陆续有一些商户逐渐复工复产,王妍在做好原有的基础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她会继续协助个体商户做好基础消杀、测温、返长隔离与分餐等复工工作。

  为了抗击疫情,网格长王妍身兼数职,从宣传员、排查员、走访员,测温员、随访员、统计员、采买员,到现在的监督员,党员王妍以一名优秀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用自己的全部精力投身疫情防控工作。从年初二到现在,一直坚守在工作岗位上,兢兢业业,每天第一个来,最后一个走。面对女儿和丈夫,她心存愧疚。社区的同事们都让她休息一天。她说:“我是党员,我可以的,疫情一日不除,我一日不休息。”党员王妍用她一颗赤诚之心,舍小家为大家,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了党员的责任与担当,她是珲春社区的楷模,也是珲春社区的骄傲和榜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