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街乡动态

南关区民建为桃源街道防疫“战士”送“盔甲”

时间: 2020-02-26 13:41 来源: 桃源街道
【字体: 打印

    近日,桃源地区组政协委员、区民建主委李占海带领部分会员,代表区民建28名会员将多方筹措的防疫物资送到桃源街道,为一线疫情防控工作“雪中送炭”。

  当前正处于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蔓延的关键时期,在得知桃源街道的防护物资严重短缺后,李占海号召区民建会员群策群力、捐款捐物,经过多方努力,为街道一次性捐赠口罩3200个、测温枪10支、酒精20余箱、喷壶20个,总价值超过2.5万元,极大缓解了街道疫情防控一线人员缺乏防控物资的困难局面。李占海表示,“作为一名长春人,能够在这样的特殊时期,号召会员们为家乡人民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尽自己的一份绵薄之力,我感到十分荣幸,希望这些物资能够成为保卫一线人员的有力‘盔甲’”。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大疫当前,众志成城!本次捐赠,彰显了政协委员和党派人士的爱国情怀与时代担当,展现了区民建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相信在区委区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通过全街上下的共同努力,一定能够全面战胜疫情,早日迎来胜利的春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