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街乡动态

幸福乡国信社区辖区志愿者捐赠防疫物资

时间: 2020-02-25 13:05 来源: 幸福乡
【字体: 打印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口罩、消毒液、手套等防护用品一度脱销,一线工作人员时常面临防护物资短缺的难题。国信辖区内志愿者说:“看到这么多社区工作者放弃合家团圆的春节假期,持续奋战在防疫一线,冒着风险挨户排查,舍小我,为大家,我们很感动……”

    近日,长春市委组织部王忠宇、张建伟以个人名义捐赠防疫物资,共捐赠方便面2箱,矿泉水2箱,牛奶2箱,同日红旗小区志愿者捐赠口罩46个、手套30付、护目镜7付。机关党员干部代表王忠宇说“我们尽自己微薄之力支持社区工作,为一线的社区工作者提供健康保障”,众志成城共抗疫情,在这场战“疫”中,志愿者的爱心捐赠,证明我们并不是孤军奋战,有源源不断的爱和温暖,为我们加油鼓劲。  

  社区书记李海燕向志愿者表达真诚的谢意,并表示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场上,我们虽不能像医护人员那样冲到一线,但一定会坚持不懈、不辱使命,为辖区居民保驾护航,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