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街乡动态

防疫慰问到一线 浓浓关怀暖人心

时间: 2020-02-24 16:00 来源: 南岭街道
【字体: 打印

    面对新冠肺炎疫情的严峻形势,南岭街道全面提升疫情防控等级,迅速启动对居民集中居住小区的“封闭式管理”模式,保障居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筑起一道“防护墙”。

    为全力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有效切断病毒传播途径,自215日开始,来自南部都市经济开发区、区财政局、区发改局、区审计局、区委统战部和区档案局的26名干部下沉到南岭街道三个社区的19个老旧散弃小区防控点位,与街道干部、社区干部、网格长、志愿者共同轮班、上岗值守,充实门岗力量。 

    217日下午,南岭街道党工委班子成员深入居民小区疫情防控点位,为站岗同志送去了姜茶和暖贴,同时也为克服寒冷、坚守岗位的一线人员送去满满暖意。 

    不要人夸好颜色,只留清气满乾坤。作为战“疫”一线的社区工作者和机关干部,他们不是“逆行者”,但他们和“逆行者”一样伟大。面对新冠肺炎疫情,他们坚守在疫情防控检查点,以实际行动构筑起坚强防线。向寒风中的坚守者致敬!